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5.jpg 1.jpg 4.jpg 3.jpg 2.jpg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宋瑞:中国出境游的新趋势及其对新西兰的影响

  当地时间2018年12月4日,由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新西兰当代中国研究中心(New Zealand Contemporary China Research Center,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主办的China’s New Tourists: New Zealand and The Year of Chinese Tourism国际会议在惠灵顿召开。来自新西兰商业、创新和就业部(MBIE)、维多利亚大学、香港理工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新西兰怀卡托大学、中山大学、奥塔戈大学、奥克兰科技大学、爱迪考文大学等机构以及新西兰旅游业界的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主任宋瑞研究员受邀参会,并做了题为New Trend of China’s Outbound Tourism and its Implication to New Zealand的主题演讲。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