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5.jpg 1.jpg 4.jpg 3.jpg 2.jpg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成员 > 中心团队
吴金梅
个人简介

吴金梅,别名吴雪,高级经济师,副研究员,工学学士,经济学硕士,旅游管理学博士,金融学博士后。

北京新奥集团副总经理。
 
主要学习经历:
北方交通大学(现北就交通大学)物管专业 本科 工学学士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 产业经济专业 硕士研究生经济学硕士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 旅游管理专业 博士研究生管理学博士
中国社会科学院所财贸所(现财经战略研究院) 金融学博士后
 
主要工作经历:
具有多年企业工作经历,从业能源、房地产、旅游等行业。历任团委书记、党委副书记、总监、总经理、集团副总经理等职。
做为中组部博士服务团成员,曾在江西景德镇工作并任职。
2001年起从事旅游研究。
 
主要社会兼职: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MBA特聘导师
北京市旅游学会理事
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
 
主要研究成果:
发表专著《进军旅游业》;有关旅游的文章《不断适应旅游发展的铁路运输》、《中国旅游企业集团发展的新态势》、《中国大型企业涉足旅游业的发展历程与趋势》、《中国旅游信息咨询中心的现状与展望》、《我国旅游房地产的发展现状与未来展望》、《国际金融危机下中国旅游的行进与思考》、《对企业转型时期相关问题的思考》、《读解中国工人阶级》等论文多篇。主持、参与了《我国公租房融资问题研究》、《中国公民旅游关注度报告》、《中国旅游价格指数(TPI)报告》、《中国自驾游发展报告》、《中国景区价格报告》、《中国商务旅游服务发展报告》、《国际休闲范例城市研究》等多项课题。
学术论文
个人著作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