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5.jpg 1.jpg 4.jpg 3.jpg 2.jpg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成员 > 中心团队
李明德
个人简介

 

 

现在担任的社会职务:

         北京旅游学会副会长
         中国旅游未来学会副理事长
         
 工作简历:
         1974年3月至1980年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工作
         1980年至1987年北京旅游学院工作
         1987年至2000年北京市旅游局工作
本人自1980年始在北京旅游学院工作,从事旅游教学组织工作,后调入北京旅游局,长期担任(至今)北京旅游学会秘书长。后来又担任北京市旅游局政策研究室主任,对旅游理论的各个领域都有较浓厚的兴趣。同时与直接参与旅游政策的研究,所以对旅游实践中反映出的问题较为敏感。比较能够用旅游理论解释实践中发生的种种现象和问题。2000年退休以后,参加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的工作,使自己在旅游理论前沿拓展上有了新的体会和收获。参与了《旅游绿皮书》的编辑和撰稿工作。本人从发表过数十篇学术论文,并参与或主持近三十个旅游规划,在旅游市场、旅游资源、旅游产品、旅游政策、旅游文化、旅游管理、旅游经济诸方面都有一些涉猎。曾两次获得北京市社团先进工作者称号,在工作中和全国各地相当多的旅游部门、旅游企业、旅游社团保持着良好的学术往来和体验交流。
学术论文
 
 
个人著作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