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s.jpg timg (1).jpg 444.jpg 111.jpg 5.jpg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成员 > 特约研究员
董耀会
 
  国长城学会常务副会长、著名长城专家、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专家服务中心专家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特邀研究员、北京大学的客座研究员。
1957年1月5 日生于河北抚宁县。1984 年5 月4 日至 1985 年 9 月 24 日,他与吴德玉、张元华一起,从山海关出发,翻山越岭,穿越戈壁沙漠,
20 余年来,董耀会一直致力于长城的研究和写作工作,并为长城的保护、维修、宣传和开发做出了重大贡献。著有《明长城考实》、《长城纵横谈》、《长城》、《长城万里行》、《秦皇岛历代旧志校注》、《瓦合集》、《长城:追问与共鸣》 [4]  等专著十余种。
2016年11月16日上午,河北地质大学长城研究院成立,董耀会任院长。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