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s.jpg 111.jpg timg (2).jpg timg.jpg 5.jpg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成员 > 特约研究员
王 俊

   

    王俊,2018年毕业于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管理学博士。曾任职于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讲师职称,现就职于国家民族事物委员会民族理论政策研究室。主要研究领域为旅游经济、服务经济。近五年,在《旅游学刊》《财经问题研究》《现代管理科学》《中国旅游报》等核心期刊和国家级报纸发表文章多篇,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地方政府行为对旅游产业结构动态优化的作用机制研究》、国务院办公厅委托项目《改善旅游环境,促进旅游发展的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第三方评估》、国家旅游局《发展旅游业对新疆民族地区的重要意义研究》等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多项。

以近5-10年为主

研究类项目:

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地方政府行为对旅游产业结构动态优化的作用机制研究》(项目编号16CGL023,参与人

论文成果:

王俊,夏杰长:《中国省域旅游经济空间网络结构及其影响因素研究》,《旅游学刊》,2018年第9期。

王俊,徐金海,夏杰长:《中国区域旅游经济空间关联结构及其效应研究》,《旅游学刊》, 2017年第7期。

王俊:《现代旅游业:全面深化改革的突破口》,《现代管理科学》,2017年第10期。

徐金海,王俊:《“互联网+”时代的旅游产业融合研究》,《财经问题研究》, 2016年第3期。

王俊,沈韩笑:《全域旅游目的地类型及开发模式》,《中国旅游报》,2016-04-11C2)。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