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s.jpg 111.jpg timg (2).jpg timg.jpg 5.jpg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成员 > 特约研究员
吴 俊
 

   中国社会科学院美国问题研究所国际政治专业硕士研究生,先后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中国旅游报社,国家旅游局办公室,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工作。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优秀教师,新闻作品多次获中国产业经济新闻奖、全国优秀旅游新闻奖,被原国家旅游局聘为第一批旅游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学术兴趣主要集中在旅游宏观政策、乡村旅游和研学旅游等三大领域,深度参与全域旅游、厕所革命、乡村旅游和旅游外交等多项业务工作。

  以近5-10年为主

研究类项目:先后参与原国家旅游局《旅游外交的理论与实践研究》《“全域旅游”视阀下的我国旅游警察体系构建路径探析》课题研究。参与《当代旅游学》图书“旅游外交”篇的撰稿工作。

论文成果:《中国乡村旅游内容创新:状况、挑战与对策》,拟在《旅游绿皮书:2018-2019年中国旅游发展分析与预测》刊发。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