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5.jpg 1.jpg 4.jpg 3.jpg 2.jpg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关注
2017-2018《旅游绿皮书》发布暨研讨会在京召开

   2018年1月12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共同主办的“新时代下中国旅游发展与改革创新”——2017-2018《旅游绿皮书》发布暨研讨会在北京举行。  

 

 

旅游研究中心学术顾问李明德主持会议

 

中国社会科学院科研局副局长赵芮

 

社科文献出版社副总编辑蔡继辉

 

 

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副院长

中国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学术顾问夏杰长

 

 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主任 

 

《旅游绿皮书》主编宋瑞

  

 

中国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副主任

《旅游绿皮书》主编吴金梅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

北京交通大学教授张辉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

《管理世界》副总编辑苏杨

 

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秘书长

《旅游绿皮书》副主编金准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张玉静

     会议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学术顾问李明德主持。中国社会科学院科研局副局长赵芮和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副总编辑蔡继辉分别致辞。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主任宋瑞研究员围绕“新时代下中国旅游发展与改革创新”发布了总报告《2017-2018年中国旅游发展分析与展望》,并就新时代下我国旅游发展的三大转变、八大改革进行了分析。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副主任吴金梅代表课题组发布了《2017年中国旅游发展十大热点》,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副院长夏杰长研究员做了题为《从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看旅游休闲业发展的新机遇》的发言。北京交通大学教授张辉、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苏杨、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秘书长金准、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张玉静博士等分别围绕《新时代的旅游革命》、《中国国家公园与旅游的关系解析》、《2017-2018年全球旅游经济趋势》等发表了演讲。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