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5.jpg 1.jpg 4.jpg 3.jpg 2.jpg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成果 > 权威发布 > 休闲绿皮书
2016-2017《休闲绿皮书》发布暨研讨会在京召开
2017年7月19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共同主办的“休闲·幸福·供给侧”——2016-2017《休闲绿皮书》发布暨研讨会在北京举行。 会议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学术顾问李明德主持。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杜志雄研究员和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谢寿光社长分别致辞。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副院长夏杰长研究员做了题为《扩大休闲旅游消费与适应经济新常态》的发言。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主任宋瑞研究员围绕“休闲·幸福·供给侧”介绍了《休闲绿皮书》的发展以及本年度内容设计、议题选择,并重点就休闲的制度供给进行了分析。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秘书长金准副研究员代表课题组发布了总报告——《2016-2017年中国休闲发展分析与展望》。中国人民大学休闲经济研究中心主任王琪延教授、华侨大学李洪波教授、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学院李享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魏翔副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副主任吴金梅研究员、浙江外国语学院蒋艳副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赵鑫博士等分别发表了讲演。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