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s.jpg 111.jpg timg (2).jpg timg.jpg 5.jpg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成果 > 权威发布 > 旅游绿皮书
2020-2021年《旅游绿皮书》发布会

  2021年4月28日,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及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在京举办了“中国旅游:迈向高质量发展——2021年《旅游绿皮书》发布暨研讨会”。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林业大学、北京联合大学、腾讯CDC、美团美景学院等机构的专家学者围绕该书议题进行了发布和研讨。三十余家媒体参会并报道。 

 

   

  会议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学术顾问李明德主持。《旅游绿皮书》顾问、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党委书记闫坤、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社长王利民分别致辞。 

   

  《旅游绿皮书》顾问、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副院长夏杰长研究员在会上发表主题演讲。《旅游绿皮书》主编、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主任宋瑞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副主任吴金梅,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秘书长金准博士分别代表课题组就《旅游绿皮书》三个主报告的核心观点进行了发布。 

   

  《旅游绿皮书:2020~2021年中国旅游发展分析与预测》,是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组织编撰的第十九本旅游发展年度报告。全书围绕“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通过3篇总报告和20篇专题报告,对2020~2021年中国旅游发展进行了透视和前瞻。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