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s.jpg 111.jpg timg (2).jpg timg.jpg 5.jpg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成果 > 权威发布 > 旅游绿皮书
2021-2022年《旅游绿皮书》发布会召开

  2022年3月16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和社科文献出版社共同组织的“旅游新发展格局”:第20本《旅游绿皮书》发布暨研讨会召开。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中国社会科学院科研局局长崔建民、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院长何德旭、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社长王利民、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名誉主任张广瑞到会致辞。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副院长夏杰长、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副院长杨志勇、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主任宋瑞、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秘书长金准、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副主任吴金梅、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研究员魏翔、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宋昌耀(线上)、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王业娜(线上)围绕刚刚出版的《2021~2022年中国旅游发展分析与预测》进行了发布和研讨。会议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副秘书长李为人主持。国内30余家媒体在线参与。 

 

  《2021~2022年中国旅游发展分析与预测》是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组织编撰的第20本旅游发展年度报告。全书围绕“旅游新发展格局”这一主题,通过1篇主报告和20余篇专题报告,对2021~2022年中国旅游发展进行了透视和前瞻。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