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5.jpg 1.jpg 4.jpg 3.jpg 2.jpg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吴金梅副主任参加2014中国世界旅游城市市长论坛

   2014中国世界旅游城市市长论坛16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24个国家63个旅游城市的市长或市长代表荟萃一堂,纵论城市旅游新发展。河南省省长谢伏瞻,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塔勒布·瑞法依出席论坛并先后致辞。本届论坛将围绕发展旅游休闲经济,助力经济结构调整大旅游产业的互联互通与国际旅游目的地打造以及“科技助力旅游,推动城市智慧发展”3个主要议题进行。来自海内外的旅游城市市长或市长代表及旅游投资商将在论坛举办期间,相互交流城市旅游发展理念,并就当前全球旅游业的热点问题进行探讨。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副主任吴金梅博士受邀参加会议并主持了“科技助力旅游,推动城市智慧发展”的议题,与各国参加世界旅游城市市长论坛的嘉宾们就此话题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讨论。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