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5.jpg 1.jpg 4.jpg 3.jpg 2.jpg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张广瑞应邀参加芬兰世界旅游日活动

 

应芬兰哈嘎理工大学基金会的邀请,中心主任张广瑞出席了9月27日在首都赫尔辛基举办的世界旅游日大会,作为唯一的国外嘉宾发表了《中国——一个正在兴起的欧洲旅游市场》的演说。在世界旅游日芬兰每年举办一次大型的论坛,今年论坛的主题是“中国现象”,论坛上,芬兰贸易工业部副部长、芬兰旅游局局长、芬兰航空公司市场部主任和中国驻芬兰大使馆代办分别发表了演说,分析中国作为一个新兴大国其世界政治经济地位的变化和中国作为一个新兴的旅游市场发展的前景。大约250多人出席了这一活动,这也是芬兰在举办世界旅游日活动中首次以一个国家作为主题开展论坛的。而后,张广瑞应邀在哈嘎理工大学、伊娃斯基拉理工大学举办了三次讲座,介绍中国旅游业的发展历程及政策、中国作为新兴的国际旅游客源国的发展潜力及其接待中国旅游者的注意事项等。其间还拜访了芬兰旅游局和一些旅游企业,并对芬兰的一些著名景点进行了专业考察,商谈今后在旅游研究与教学中的合作事宜。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