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5.jpg 1.jpg 4.jpg 3.jpg 2.jpg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2005年韩国全罗南道岛屿资源开发国际研讨会

 

     应韩国全罗南道知事朴焌瑩的邀请,8月9-11日,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主任张广瑞作为嘉宾出席了在韩国新安郡举行的“岛屿旅游资源开发国际研讨会”,并在会上就中国出境旅游的现状和全罗南道岛屿开发问题发表了演讲。全罗南道是韩国西南部的一个省,其地理特点是岛屿多。全罗南道共有岛屿近2000个,占全韩国岛屿总数的62%,海岸线6400多公里,占韩国海岸线总长的50%。韩国准备将这个省开发为“旅游休闲型企业城市”和“未来型旅游城市”,充分发挥其海洋、海岛和其它休闲娱乐设施的优势。南方重镇光州在这个道,2002年世界足球杯的重要赛场,还是前总统金大中的故乡,韩国的泡菜和清茶在这里最为有名。全罗南道与中国的浙江、上海等地已经建立了姊妹关系,这些年来往密切。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