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s.jpg 111.jpg timg (2).jpg timg.jpg 5.jpg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通知
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招收访问学者启事

    为加强学术交流,培养高层次学术带头人和学术骨干,根据中国社会科学院相关规定,并结合我中心实际情况,特向全国各大高校、研究机构招收访问学者。
 

一、培养目标 

    借助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的学术平台,为访问学者提供学术交流、参与课题研究的机会,使其了解国内外旅游发展理论前沿,掌握旅游学术研究和决策研究基本方法,扩大学术视野,提高研究水平,提升综合能力。 

 

二、接收对象 

   1. 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副高以上职称或5年以上中级职称的高校教师、研究人员,年龄不超过45周岁。 

   2. 具有硕士以上学历,并在高等学校、研究机构任职3年以上的研究人员,年龄不超过40周岁。 

 

三、培养方式 

    访问学者实行导师培养制,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成员担任导师,结合本人研究特长、学术志向和课题方向,制订和完成访学计划。访学结束时,提交专题论文/研究报告及工作总结,由中心做出评价并颁发证书。

 

四、访学期限 

    访学期限一般为一年,确因需要,可适当延长。 

 

五、申请程序 

    有意者可通过电子邮件向本中心索取并填写《访问学者申请表》,同时提供单位同意书、个人简历等相关材料,经学术委员会评定后录用。 

电子邮箱:casstrc@vip.sina.com 

 

 

 

——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