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s.jpg 111.jpg timg (2).jpg timg.jpg 5.jpg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通知
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招收研究助理暨设立青年学者奖学金公告

  

    为鼓励优秀青年学生参与旅游研究和学术实践活动,自2015年起本中心招收研究助理并设立青年学者奖学金。
 

一、研究助理
       1、热爱研究工作的旅游管理、经济学、管理学等专业在校博士生和硕士生(在京者最佳)即可申请。申请时须征得所在学校同意。

   2、研究助理实习期为6—12月。在此期间,全程参与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的相关研究工作。实习期满后,中心学术委员会对其学术水平、研究能力和实习表现做出评价。
 

二、青年学者奖学金
    1、本奖学金的申请仅限于获准在本中心实习期满的研究助理。
    2、实习期满获得“优异”评价者,即可获得奖学金和证书。
 

三、申请程序
   有意申请者请前将学校同意书、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等通过电子邮件发至本中心(casstrc@vip.sina.com)。中心学术委员会集中审议后择优录用。


                                                                                                                                       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