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5.jpg 1.jpg 4.jpg 3.jpg 2.jpg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UNWTO-WTCF城市旅游绩效研究项目讨论会在阿根廷召开
当地时间9月26日,由世界旅游组织和布宜诺斯艾利斯旅游局等单位共同主办的UNWTO-WTCF城市旅游绩效研究研讨会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召开。来自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阿根廷旅游部、布宜诺斯艾利斯旅游局、巴西旅游部门等机构的一百多位代表参会。 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主任宋瑞研究员受邀参会,在大会开幕式上代表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介绍了该项目的背景和总体情况,并作为首席专家在第二个讨论环节分享了北京案例的研究成果。 UNWTO-WTCF城市旅游绩效研究项目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与世界旅游组织共同发起,涉及全球16个城市。该研究旨在为全球城市旅游发展建立共同的分析框架,并在此基础上分享经验,促进城市旅游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